倒吊三山上

阿塞/柳归
搞cp恋爱脑博主
重庆人,云南读书
虽然我很菜但是接约稿
有钱不赚王八蛋
945001729谢谢您了!←

守墓人2,可接几月前的续看

#守墓人
#续写的ooc

“oh Blake,that's right for you.Just like black.”她笑着这样说,炉火随偷闯进屋的风忽明忽暗,火舌偶尔撩上锅柄快速留下一丝热度后又缩回去,连带那转瞬即逝的温暖。

“Maybe it's just like you said.”视线终于从热牛奶上转移,“I was born like this, not changed.”牛奶快被煮干,持续的加热让他不停蒸发,正如同我的耐心被突如其来的烦躁一点点消耗。

“That's enough.”被戳到痛处一般慌张的想要逃走,“Ms. Yang,Is there anything else?This isn't for you.”不管是环境还是在你面前的人,都不适合你。视线再一次回到奶锅,惋惜的看着被烧干的一锅牛奶,想到又要去附近的小镇采购不禁皱起眉头。

“Look,My milk's ruined.”有些无奈的拿起奶锅把里面的情况给她看。“Enough?Or do you want to taste Belladonna's special milk.”本应是个完美的早晨,热量恰到好处的阳光带有一点凉风,热腾腾的刚出锅的热牛奶以及一堆沉默不语的墓碑。这时候就应该去清理杂草和捡一些干柴。

只是被这位客人打破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