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三山上

阿塞/柳归
搞cp恋爱脑博主
重庆人,云南读书
虽然我很菜但是接约稿
有钱不赚王八蛋
945001729谢谢您了!←

守墓人1【或许有下文?

守墓人

不知道何时从上一任守墓人手中接管了这片墓地,凄清而又远离城市。墓地周围的大树长叶,落叶,长叶,落叶,天空从浅蓝变成深蓝,星子在头顶上方闪烁,偶尔飞来的鸟也不久伫叫两声便扑楞着翅膀飞走了。

每天早晨醒来给自己煮一杯牛奶,银勺搅拌着热腾腾的液体,冒出来的烟打着卷弥漫在不大的木屋中,清早射进房间里的第一束光照醒了灰尘,他们慢腾腾的在空气中飘来飘去自由飞起下落,过个几年才能望见窗外前来扫墓的人。

“Hey.”牛奶正在散发他的香味的时候有道似曾相熟的声音从窗户外边传进来,大概是看到有烟从屋子里飘出来罢,这才注意到这片墓地是有人看管。出于礼貌向她回应一声。

“Hi.”继续搅拌锅中的液体,要是热过头味道和营养就不一样了。有踩过树叶的声音,咔擦咔擦,脆脆的,就像刚打开的干脆面,在袋子里捏碎了拌上佐料就可以吃。是她往这边走,真是不请自来的小姐,这下可不好办。皱着眉头思索自己好像从未准备过待客的东西,谁会想到来这个墓地旁的小木屋里坐一坐呢?别提了平常根本没有人会来。

“En…Yang Xiaolong,maybe you can called me Yang.”似乎有些局促,吸吸鼻子手不知道往哪里放,眼神似乎在打量房子的结构看看这么多年会不会突然倒塌。从奶锅上移开视线,这头金发配她刚好,张扬耀眼,宣示个性。

“Blake Belladonna,Blake.”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