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三山上

阿塞/柳归
搞cp恋爱脑博主
重庆人,云南读书
虽然我很菜但是接约稿
有钱不赚王八蛋
945001729谢谢您了!←

·YB【被盲目崇拜的神明大人Ⅰ】

人们总是说,是神明大人给世界带来希望,带来光明。

我们应该臣服于神明大人,为大人奉献自己的一切。

他们修建教堂选出修女来祈祷,告诉神明大人自己是用多么虔诚的心来崇拜神明大人。

就算我们的神明大概觉得自己什么事也没有做。

此时的神明大人瘫在神殿的宝座上,一口又一口的叹气,还不忘咬一口果盘里的苹果。

“我要……无聊死了——!!啊啊啊每天都是做一样的事情好无聊啊!”

一旁的小神使战战兢兢的擦把汗摸摸自己身上的绑带,大人啊你昨天才说无聊把有空的神使们都捞来打了一架,该伤的都伤了现在能从圣水里出来的也就只有几个而已求您别再无聊啦……!!!

像是读懂心思一般,我们亲爱的大人突然露出闪亮的微笑,小神使内心os大人别笑啦我要瞎啦!!

“亲亲小可爱我们来一起玩好不好呀ww”

“大人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您慢慢玩!”

简直是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内心充满溜了溜了的小神使抓着自己的手卷飞着冲出主殿,徒留神明大人独自瘫。

“……好无聊哦。”

教堂门被推开,卷进的风吹起些灰尘刺激鼻腔让来人打了个喷嚏,Blake揉揉鼻子反手关上门,缓步走到神像面前跪在软垫上,双手相握闭眼轻声进行她的祷告。

快咸掉的神明大人瘫在她那个无数人向往的宝座上跟调电台一样听来自各个地方的祷告,她拿着自己幻化的按钮摁个不停,听不了几句就换下一个。

“这些人跟念什么一样听着头都大了……诶这是哪儿的教会?声音真好听。”

她挥手面前的水镜随即浮现画面,看着眼前的景象她不禁睁大眼,这位正在祷告的修女小姐简直比她见过的最好看的人还好看虽然没有自己好看……

“哦好吧……其实她比我还好看不来跟我一起当神明真是可惜了。”

那天经过教堂的修女事后跟Blake说,她那天好像在Blake的身后看到一个淡淡的身影,但是眨眼间又不见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