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三山上

阿塞/柳归
搞cp恋爱脑博主
重庆人,云南读书
虽然我很菜但是接约稿
有钱不赚王八蛋
945001729谢谢您了!←

大少爷x泽雀吧

泽雀应了一声,几个跳跃就从树枝上跳下来,半跪在地上抬起他琥珀色的眼睛看着大少爷。

“你真好看。”仅凭这几个字泽雀便红了脸。

他低下头看地上试图将脸上的红晕转移,小声嘀咕着,“少爷您别再拿我开玩笑了,这不好笑。”

那头依旧是笑嘻嘻的脸,仿佛刚才的话对着所有认识的人说了千万遍似的顺口,大少爷背着手蹲下来盯着泽雀用审视般的眼神再次打量,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令他最为满意。

“说真的,你真好看。不如……”

惊的泽雀猛抬头,慌张的神色全印在大少爷脑海里,当然还有抹不掉的绯色,每当大少爷回忆起来总是感叹,泽雀这小子怎么这般可爱。

“我还没说完呢,别急啊。”大少爷起身理理衣服上的褶皱,又是如往常一般笑着,“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要怎样回报我呢?”

一道难题就这样突兀的甩到泽雀面前,他从未想过这种问题,只是觉得自己能为大少爷上刀山下火海任何事情都在所不辞,但是自己若是这样说出来肯定不合大少爷的意愿。

“属下不知,还请大少爷指点。”

“你这榆木脑袋,连这种问题都想不出来以后要怎么自己生存?不如当我的小娘子怎样?”

“轰”的一道惊天巨雷劈过,泽雀的小脑瓜光荣死机,他似乎想通了,想到大少爷是什么意思了,想到大少爷的心意了,“大少爷…你…我…我那个……”

“怎么了?平常也不见你说话结巴?”不等给大少爷回应,泽雀低着头快速站起来退后几步,双手抱拳传出细微的声音,“大少爷属下还有事先行告退。”转身就跑,几秒不到便没了身影。

徒留大少爷站在原地摇头,“唉这小子,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即兴甜饼没想开头,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