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三山上

阿塞/柳归
搞cp恋爱脑博主
重庆人,云南读书
虽然我很菜但是接约稿
有钱不赚王八蛋
945001729谢谢您了!←

[假装是一次YB的小调查]

·一次小调查
·对象:Blake Belladonna(以下用B简称
          Yang XiaoLong  (以下用Y简称

Q1:觉得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呢?
B:跟她妹妹一样闹腾,附加暴脾气。
Y:我觉得自己还是挺了解Blake的,她就像只黑猫…我是说她就是只黑猫,简直一模一样!

Q2:列举一个自己认为对方最喜欢的地方吧,不管是行为举止还是其他任何地方
B:well……值得信任,非常。
Y:哦Blake你居然会这样我我……
B:闭嘴回答问题。(肘击)
Y:嘿嘿好吧,有一点点不太坦诚,这一点非常喜欢!比如说闹小别扭的时候~

Q3:看来两位平常的相处非常融洽呢(笑)那么说说对方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你喜欢的
B:任何时候能安静一点,(停顿)特别是在我看书和认真思考的时候。
Y:当然是乖乖过来让我摸摸头的时候,还有主动过来靠在我身上最喜欢的话当然是主动的kis……(被捂嘴)
B:好了你不要再说了咳。

Q4:会不会认为对方有某些地方让你产生“为什么会这样”的奇怪的想法?
B:有。特别是Yang总是那么闹腾,比所有人都对party抱有更大热情这一点。
Y:(超严肃的脸)有两对耳朵

Q5:确实是很神奇的地方,接下来一个问题,送礼物的话会送对方什么
B:emmm……《狗狗驯养一百招》希望能对她有用,特别是对她自己。
Y:准备一个大礼盒然后自己钻进去!

Q6:OK那么接下来是最后一个问题——想对对方说些什么呢
Y:这次要换我先来,Blake我爱你一辈子!
B:是是我知道了,我也是



errrrr在车上的几分钟产物.可能有点小智障将就看吧x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